尽从伊

Williman.C|Yifeng.L|陈等等和李政委|有关妻管严与抖艾斯的低级趣味

身体发肤 - Chapter 01

AU·得闲炒饭&幸福一定强

一个有关Les吉祥物和恋姐大狂魔的逗逼故事

MikeX陆森

#脑洞兽繁殖太快怪我咯#





Chapter 01


伴你一生一世 

随时候命按你心解决问题 

若是有种种绷紧的心结放不低 

留下来将正力量耗费 

预备後悔

人未老迈已枯萎 

——谢安琪·身体发肤


周日清晨,被某小说改编的网剧屠版后的八卦论坛狼烟未散,很少有人会注意到页面上一闪而过的某条繁体字求助帖。


“不小心睡了EX的弟弟,我該怎麼辦,急,在線等!”

楼主:聽說TY高人多特意來求點算 时间:2014-08-31 05:02:34

主贴内容:

EX全家出去旅行!留下身體不好的弟弟給我照顧,但是我不小心睡了這個弟弟!他現在還在睡!求大家幫幫手,告訴我究竟該如何面對EX一家!

P.S.EX好看重這個細佬啊!!!


@村口王师傅彻夜未眠 1楼 2014-08-31 05:02:50

LZ吃点好


@村口李寡妇心塞难抑 2楼 2014-08-31 05:02:55

LZ吃点好+1,以及为啥EX要把弟弟留给LZ照顾?弟弟多大?成年了嘛?


@聽說TY高人多特意來求點算 3楼 2014-08-31 05:03:12

為甚麼要我吃點好!我現在一點胃口都沒有!

都說了弟弟身體不好,他以前得過Cancer,雖然治癒但需要人提醒他服藥和注意他的飲食!以及我都搞不明白他一個二十二歲的成年人為甚麼不肯好好吃飯!!!


@粉黑共长天一色 4楼 2014-08-31 05:03:30

LZ性别?弟弟性别?EX性别?


@聽說TY高人多特意來求點算 5楼 2014-08-31 05:03:42

……

問題就在這裡,我是男的,弟弟也是男的。

EX是女人,但她現在的另一半,是女人來的。


@粉黑共长天一色 6楼 2014-08-31 05:03:50

哇!一对百合一对基!!!!!!

LZ够昂不要停!!!!弟弟是攻还是受!!!!LZ是攻还是受!!!!EX是攻还是受!!!!!!!


@聽說TY高人多特意來求點算 7楼 2014-08-31 05:03:55

@粉黑共长天一色 正痴線!!!!


@正义的双眼皮 8楼 2014-08-31 05:04:01

写手死全家


@挑事的单眼皮 9楼 2014-08-31 05:04:22

写手死全家+1


@聽說TY高人多特意來求點算 10楼 2014-08-31 05:04:28

寫手是乜意思?


@村口王师傅彻夜未眠 11楼 2014-08-31 05:04:32

我觉得吧,LZ如果真的想求救,就应该把前因后果写出来。

拿数据线去吃个早饭什么的都免了,直接开八吧【端出瓜子花生汽水儿爆米花前排吆喝卖ing


@聽說TY高人多特意來求點算 12楼 2014-08-31 05:04:36

……好吧,事情,其實,是這樣的


悄悄看了眼躺在床上的陆森,趁对方还在安睡,Mike蹑手蹑脚反锁起洗手间门,坐回马桶认命般在手机上敲起字来。


港男Mike,年长过陆森,也是Anita的细佬一岁。

今年二十三,大学毕业,正宗执牌私人营养顾问一枚。

不烟不酒不赌不嫖,在此之前也没搞基的嗜好和念头。

虽然他被Macy,也就是Anita的女朋友用“人都是双性恋”的邪恶理论荼毒四年,但他依旧确定肯定自己是血统纯正如假包换的直男。

……好吧,这四年里面,他的确也怀疑过自己究竟是“挛”还是“直”。

不过每次看见他跟Anita的孩子,Mike又会很快坚定回自己是直男的事实。

“唔可以衰,唔可以俾Oscars学坏,我一定要做个合格老豆嘅样板俾他睇。”

所以他只是偶尔同Anita她们蒲Gay吧,在手头大部分客户又是Les的情况下,努力维系着自己只爱正·常·女·仔的信念。


然而,就像TBB每晚播的师奶剧台词一样。

“发生咁嘅意外,大家都唔想嘅。”

名为意外,并且严重影响到Mike下半身同下半生的事情,最开始,是这样的。


一个月前

陪客人做身体检查的Mike忽然收到Anita的夺命连环Call,通常他在工作时都会将手机调成静音状态,所以Anita和Macy几乎在那三十多分钟里打爆了他的iPhone。

“做乜啊咁激?”面对接近六十个未接来电,Mike心想不是说好这个礼拜由Robert做车夫接送她们的么?“Anita?搵我有事?”

“Mike!”向来娴静的Anita语气中带着一丝慌乱,以及Macy在她身边哇哇叫唤这个死仔包终于肯听电话的动静。

“你今晚得闲未?”

“今晚呐?我有嘢做哦。”

同客人打声招呼,Mike抱住手机默默走去僻静角落。“我应承咗Aimee,今晚扮她男友见她屋企人。”

Macy立刻在旁边问道谁是Aimee,Anita想了想,忽然记起是惠惠那边的Les朋友。

“唔去得唔得?”

“但系我同Aimee一早讲好咗,她话事成之后帮衬我买整年嘅瘦身班……”

Macy抢过电话,嗓门大的像是手指快要从听筒里冲出来指住Mike。“衰仔你作死呀!够姜就唔好嚟,信唔信我告到你以后都见唔到Oscars!”

“……你啲赢咗。”想起Oscars,Mike忽然决定以后他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儿子读Lawyer。“几点钟?边度见面?”

重新夺回电话的Anita不得已将Macy推去一边。“今晚六点,我啲屋企。”

“好。”

“Mike。”

“嗯?”

“唔该晒。”

“应该嘅。”


“Mike?”从更衣室出来的Aimee已换上她的灰色西装和包臀裙,去掉波鞋的双脚正踩着一双三吋高跟,踩在地上不时发出优雅的脚步声。“行得未?”

“对唔住。”Mike双手合十,不得已撒了一个儿子生病没人照顾的谎话。“今晚我要返去凑BB,你屋企人果边……不如我啲改日再约过?”

“咁嘛……”同是一个圈子的朋友,Aimee自然知晓Mike的奶爸身份。

除了未婚老爸和私人营养师,这个年轻人还兼任她们Les圈的感情顾问同出租男友。光是这个月,Mike就已经做了三个不同女人的未婚夫,见家长的过程他向来出力又出脸,拍胸脯保证自己正在储钱准备结婚的允诺说到烂熟,哄得一班老豆老母不知对这个未来女婿几满意,难怪个个饱受逼婚困扰的姐妹都喜欢找他做挡箭牌。

当然,事后他的私人营养课程也都被这群义气姐妹Book满,就连临时加开的瘦身指导都排到了两年后才有空余。


“你都几搏嘅喔。”Aimee想了想,爽快说道既然是孩子有事,那就只好再约其他时间。

不过她总要跟家人有个交代,毕竟是Mike放飞机在先,他自己都知道少不了要做些事情。

“咁,你预备点同你家人交代?”

“咪话你有事行先咯。”

Aimee掏出手机,提议道做戏做全套,不如他们合影一张,自己先拿回去给家人看看“男朋友”的卖相。

“好啊。”


放下背囊,Mike走去女子身边,得到准许后,小心翼翼搂住Aimee的腰,再将脸贴去人面上,努力装出热恋中的甜蜜微笑。


“阿森?”

从吧台买来两杯咖啡的尹定强喊了声正在落地窗前发呆的同伴,问道外面有什么好看。

“没什么。”陆森很快收回目光,反问对方的班机几点起飞。

“六点半。”

尹定强笑着说了声谢谢。“就在这里待小半天而已,还要辛苦你陪我逛街。”

“没事。”陆森抿了口咖啡,忽然说道其实他对现在的香港并不熟悉。

“我记得你都是在香港出生的?”

“是呀,中学那会儿爸妈移民英国,说是那边的教育更好,就带我过去了。”

“你,在这边还有亲人么?”

“有,我家姐还在这边。”

说起他那位美女姐姐,陆森随即露出难得绽放的笑。“我约了她今晚七点半见面,可惜你要赶着回内地,不然今晚就带你去了。”

“你姐姐?单身嘛?约嘛?”

“滚你的,她已经有男朋友了,虽然小她九岁,但好像人品不错,她还说这次会介绍给我认识。”

“哇,那不就是姐弟恋?”

尹定强边笑边指着窗外边,一对正在自拍合影的情侣。“是不是那样的?”


他手指的女子虽然穿着中环随处可见的灰色OL装,脚下那双代表熟女品味的“飞啦鸡毛”却暴露了她的真实年龄。

相对而言,搂着她的男人显然是二十出头的样子,海蓝背心加迷彩短裤,脚底还放着一支印有三叶草花样的运动背囊。


“我家姐才不会这样。”陆森自然也看见了那对当街秀恩爱的男女,他只看了一眼,依稀记住了他们的样子,很快又扭过头,去看别的地方。

在陆森的心里,他依旧认定Anita还是他少年时的模样。

白裙翩翩,走过儒林台那长长的石台阶,她会将长发优雅的撩在耳后,回眸间记得唤他一声阿森。



评论(10)
热度(122)
©尽从伊 | Powered by LOFTER